【叶黄】甜蜜小段子♪

#叶黄#
少天怕雷设定。
投送怀抱(误)。

夜里,外面下着雨。
即使关着窗帘,但偶尔会闪起白光,传来阵阵沉闷的雷响声。黄少天躲在被窝里默默地催眠自己,但依旧恐惧窗外的雷声,直颤抖着。
该死的叶修…。为什么他就不过来看看我!这么晚了他该不会还有Boss抢吧?我去!要不…要不是本少现在状态不好才不会让你这无耻小人乘这个时候区和我大蓝雨抢Boss呢!呜——雷声好大啊啊啊……。
黄少天终于还是忍不住,打算去找人了。但就当准备去找叶修时,却又被雷声吓回了床上。
“少天?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啊。不会你堂堂蓝雨剑圣害怕打雷吧?”叶修开门而入,发现黄少天还醒着。走到床前拍了拍床被里的人。
“叶叶修你滚滚滚!我剑圣才不会怕打雷呢!你该不会是因为怕打雷才跑过来找我的吧!哈哈哈原来叶修大大也…”忽然间的雷声把他惊得直直往叶修那儿扑去。叶修被他的反应吓了跳,抱住人儿又反应过来嘲讽了他几句。”什么啊?少天你还怕打雷怕到主动投送怀抱啊,嗯?”
“……叶修你滚开!”难得沉默许久的黄少天在叶修怀中闷闷地说话了。虽然是让对方滚开,但他自己反而更加抱紧了对方。“谁会主动投送怀抱给你啊!”
叶修无奈地笑笑,将人抱紧。倒在黄少天床上给两人盖被。“今天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了啊?这新闻传出去都不知道能赚多少钱,联盟第一剑圣怕雷主动投送怀抱至大神,啧啧……。”
“少天乖,我在。”

全职扩列!
顺便附加上列表一只小周看了开头的想象。“打雷了我靠靠靠靠老叶你靠过来点啊靠劈到我身上噼里啪啦一会儿你男朋友我就没啦!”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