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关于宠物..?

#叶黄#

黄少天喜欢狗。
叶修喜欢猫。
黄少天说猫太烦,又冷淡。
叶修说狗太吵,又麻烦。
“叶修叶修!你嫌弃狗干嘛啊!狗这么可爱你却喜欢那种特烦人特冷淡的猫!你这是干嘛呢!我们的队友爱呢!要知道我们身为中国队的队员可得要合群啊!不然团队赛怎么办啊!狗多可爱啊!你看!汪汪汪!”
“特别吵,和你差不多。”
“什么?!本剑圣是狗吗!叶修你怎么可以拿我和狗比呢!狗是能和我比的吗!我靠靠靠靠靠!狗连本剑圣的身高都比不上!你好意思吗!!!”
“你自己不就把你自己和狗比了?少天汪。”
“你滚滚滚!这是垃圾话!垃圾话!!!我才不理你呢!不会理得你!你走开你走开!我要自己养一只!!!”
“家里都已经养了一只大型犬了,我还养一只岂不是更烦了?”
“啊?你家有养狗啊?那啥品种啊!叫什么啊?怎么都没见过!叶修你快说说说!”
“就叫黄少天。”
“……。”
“让我养你这么只大型犬不好吗?”
“……好。”

全职扩列!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