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老叶我饿了!做饭!♪

#叶黄#
叶修会做饭设定。

“叶修叶修老叶老叶!!我好饿啊!有没有吃的啊!没有的话有食材吗!有的话你来做饭嘛!喂先说好了不许吃泡面啊!本剑圣堂堂蓝雨大少身体宝贵着呢!要是吃不好或者吃坏了你可赔不起啊!所以你如果不会做那就叫外卖啊!别点什么垃圾食品啊!那些东西偶尔吃吃就算了常常吃可不好啊!算了算了我才不陪你吃呢!出去吃也行啊!不过要是吃去吃不小心被人认出来可不好了啊!我名气大着呢!哪像你!这样的话还不如就在家里吃了算了!真是的,你们兴欣也不搞个食堂!我干嘛要来你们这里受苦啊!行了行了快要饿死了!老叶你快点啊别磨磨蹭蹭的!快快快!做饭去!我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
“想吃哥做的饭就直说,但你怎么知道我会做饭的,嗯?”

或者,

“先吃了你怎么样?”

你们喜欢这种?

全职扩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