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为你停留。♪

#叶黄#
时间设定为黄少天退役后。

自黄少天退役后,粉丝们常常可以通过微博看到他在中国各地旅游,游山玩水。
他去了许多地方。每个地方的大街小巷,每个角落,都被他拍了下来,传上微博再加上一段他自己独有的风格点评着。
仿佛每个地方都被他看清楚了。
他仍然有在玩荣耀。也有和那些现任选手们和退役选手们联络。
虽然也有些选手们很久没联络了。
但即使是这样,他心里依旧有点空落落的。
仿佛缺少了什么。

今天大概也是突发奇想,忽然想起了在H市许久未联络的老友。
对,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我来找你玩啦!你还在H市吗?寂寞不!本少来陪你啦!记得做个导游带我去哪里玩玩啊!虽然没少去H市,但是还真没细细玩过!”
叶修倒是挺吃惊黄少天忽然来找他的。
和往年一样,叶修叼着根烟慢吞吞地用着他那极慢的手速回复他。
“行,什么时候到?”

黄少天来到了H市。
一下来,他就直奔叶修现在的所在地。
一幢小楼房。
叶修退役后虽然有在兴欣做战术指导,但是时间长了,小崽子们也长大了,他也逐渐跟不上荣耀的更新了,便正式离开了兴欣战队。
“老叶老叶老叶!好久不见了啊!!想我了吗!”黄少天一见到叶修就扑上去抱住人。
“是挺久不见了。不过没了你这家伙倒是安静多了。”叶修叼着烟笑笑,回抱了人。
黄少天不满地嚷嚷道,“真是的!老叶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在这种感人的场面!你还说什么呢!毁气氛啊!”
两个人倒是也挺开心。黄少天一直拉着叶修要拍照,说要发上微博秀秀!叶修被缠烦了,就随着人拍了。

@黄少天 V
哈哈哈哈哈!!!这次来到H市了!找老叶玩!好久没和老叶一起玩荣耀了!老叶来PKPKPKPKPK!
[图片]

@叶修 V :这人真烦。不过倒是真的挺久没见了。//@黄少天 V :哈哈哈哈哈!!!这次来到H市了!找老叶玩!好久没和老叶一起玩荣耀了!老叶来PKPKPKPKPK![图片]
忽然间两位大神的微博就吵起来了。
不过两人也不在乎,关掉微博就开始玩起荣耀。

和叶修这种宅男生活在一起倒是除了荣耀就是荣耀。除了偶尔会出去走走,散散步,黄少天倒也乐得清闲,过得很是快活。
黄少天原本是打算每个地方呆个四五天的。这一下子过去三天了,到忽然也有点儿舍不得了。
黄少天之前旅行都是一个人玩的,但两个人过在一起生活总比一个人过要开心,起码不会寂寞。
第四天第五天,黄少天终于拉着叶修出门了。虽然算是两个人在一起疯玩,但其实主要是黄少天一个人在那里疯。

分别的时候到了。
“老叶!我走了啊!!!别太想我喔!”
“少天大大确定吗?我倒是觉得你走了以后会想死我。”
“滚滚滚,就你这小破地方,本剑圣才不会想呢!”
叶修和黄少天在去火车站的路上一直在聊天,缓解了离别的悲伤。
“……老叶啊,我忽然不想走了耶。”
黄少天拉着行李箱站在火车站门口眼睛闪亮亮地看着他。
“那么,能为我停留吗?”
黄少天发誓。在那一瞬间,他觉得心中空缺的那一部分被填满了。
“我愿意为你停留!”

全职扩列。

评论(2)
热度(16)